秋刀鱼西多士

“就算散了也是漫天星辰。”

【喻黄】蹭足饭之后才知道邻居先生是男神算不算好事?[上]

这是一个文手喻x画手黄的故事
设定在lof上
其他职业选手打酱油

——————————————

    “首杀!杀完再看更新!”

    “表白太太!有生之年终于看到更新啦撒花撒花ヾ(●´∇`●)ノ”

    嘴里叼着根冰棍棒的黄少天在lofter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的一瞬间点开了评论,一边兴奋的嘀嘀咕咕一边迅速的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打字,等他悠闲地点开查看全文时,评论下已经是一片哀嚎。

    黄少天是lofter上的一名光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哦抱歉,是近期新崛起的一位以高产著名的画手,被视为画圈中袁隆平一样的存在,除了画画自己喜欢的角色,偶尔也会帮一些文画画配图,但是自从他开始追一位叫做索克萨尔的大佬写的文之后,不但有那篇文的人设,场景,四格之类的更新,而且似乎有画成漫画版的趋势,甚至有人私信问黄少天是不是索克萨尔御用的画师,但是看到夜雨声烦和他们一样以一种疯狂打call的小粉丝的身份出现在索克萨尔的评论区时,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其实呢黄少天还是很期望成为索克萨尔的专属画师的,但是索克萨尔大大在黄少天眼里就是一朵高岭之花。

    诶诶诶男神和这个大佬也认识吗原来大佬们都是认识的吗!今天的黄少天也在忧伤怎么和男神近距离沟通呢。

    于是黄少天就和每一个兢兢业业的小粉丝一样,抢首杀,写评论,当然,没有哪个小粉丝的评论如————此之多。

【评论区】

夜雨声烦:首杀!杀完再看更新!

夜雨声烦:表白太太!有生之年终于看到更新啦撒花撒花ヾ(●´∇`●)ノ

首杀是我的:自从夜雨大大来了,首杀再也不是我的了qwq

日常吸索:男神天天抢另一个男神的首杀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魔法少女杰西卡:一楼二楼是同一个人,是多么可怕的手速……

请催我去学习:坐等夜雨大大八百字长评-(¬∀¬)σ

>>>>>>>展开剩余233条评论<<<<<<<

    等黄少天看完更新,写完传说中的八百字长评之后,发现有一条新评论——

    【 索克萨尔 在 文字《    》中回复你:不用叫太太,叫我索克就好:)】

    我的天!男神的微笑也好可爱!!!黄少天捧着脸一本满足,点开评论看了几遍以后才反应过来,这是被男神翻牌了吗!果然坚持不懈的首杀是有回报的,男神终有一日会眼熟我!

    于是黄少天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抢首杀的决心,可喜可贺。

    索克萨尔是一位圈内很有特色的写手,每次都是在完结的那一章为文取名字,所以在评论里为索大的文取名字是粉丝们的日常活动,这次一反往常的西幻设定,新坑的关键词是剑客和江湖,新更的第一章就让粉丝们热血沸腾,顺带着让黄少天入了坑。

    长时间的首杀和长评,已经让喻文州注意到了夜雨声烦这个ID,甚至叶修那几个人也注意到了,还开玩笑说还好这家伙不是写文的,要不然日更三万字都不是梦。

    一开始夜雨声烦私信问自己能不能画相关人设之类的时候,喻文州并没有想过夜雨声烦会顺带的画出那么多的东西,后来喻文州也会顺便推荐推荐。

    时间久了,黄少天也就大概知道了索克萨尔的交友圈,根据不可靠消息称,索大有一次的聊天截图中,他们内部群叫做——荣耀老年活动中心。

    再根据他们的日常交流,黄少天总结出来,那个叫君莫笑的好像是那些人出本子的负责人,那个叫王不留行的是个修仙大佬,那个叫百花缭乱的写的小段子和论坛体特别可爱,那个叫一叶之秋的写的大多是中世纪背景下狼人吸血鬼之类的题材,那个叫一枪穿云的写的睡前小故事特别治愈……

    一个月之内黄少天几乎是粉了索克萨尔相关的所有人,还给他们加了特别关心,顺带着的产出也是爱屋及乌的会画点其他大佬的。

    于是更多的人相信,夜雨声烦就是荣耀老年活动中心这个小团体的御用画师,并且暗暗的同情他,原来高产的背后竟然是如此多大佬的压迫!

    又是一声特别关心,黄少天深知索克萨尔的更新频率绝对没有这么快,就以正常速度看了眼提醒。

【君莫笑发表了一篇文章】

    君莫笑?难道又有什么新的本子要出了?黄少天撑着下巴点开提醒,发现是荣耀老年活动中心的招募,说是招募,不如说像是任命书……

[君莫笑]:很多人私信过我,为什么荣耀老年活动中心里面没有画手,经过我们严肃商议,所以有了这个荣耀老年活动中心画手招募,那位夜雨声烦小同志,夜雨声烦小同志,对就你了,群号:xxxxxxxx自己过来啊,其他小朋友勿扰,在粉丝群乖乖的哦。

【评论区】

今天我笑嘲讽了吗:失踪人口回归,抱紧我笑qwq

请催我剁手:噗哈哈哈哈哈原来真的叫荣耀老年活动中心

江湖夜雨:我的天,梦想成真!!夜雨大大真的变御用画师了!

>>>>>>>展开剩余810条评论<<<<<<<

    黄少天特地去搜了搜,发现没有和自己重名的,于是内心毫无波澜,愉快的在床上滚了几圈,然后搜索QQ群申请加入。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群管理员君莫笑需要验证您的入群信息】

    黄少天脑子里一大波弹幕刷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说居然是真的这个名字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吧……诸如此类。

    虽然憋笑憋的有些颤抖,黄少天还是认认真真的开始打字——泥嚎我是lof上的画手夜雨声烦很荣幸刚刚在您的主页看到了-1……

    没事不要紧张,字数限制而已,黄少天只能把夜雨声烦后面的东西删掉了,没多久就有了新的提示音。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群管理员君莫笑通过了您的验证请求】

    一瞬间群消息数量开始狂飙,大多是对他的欢迎和自我介绍以及大boss君莫笑的一些对新人的叮嘱,黄少天本来就自来熟,很快就在群里和ID本来就眼熟的人聊成一片,黄少天注意了一下,并没有索克萨尔的出现。

    很快到了午餐时间,和他们打了个招呼之后,黄少天就准备去补充一下家里的存粮,顺便去看看刚刚群里人推荐的一些吃的,基于对厨房的恐惧和天赋实在的缺乏,黄少天现在对厨房敬而远之,现在几乎是方便面度日,不过好在方便面品种多,还没吃腻。

    选完泡面之后,黄少天意外的发现群里人推荐的东西周围都能找到,差点都要以为和他们住同一个小区了。

    好不容易带着两大袋东西回家,黄少天站在家门口摸索着钥匙,这时一个年轻男人走到黄少天隔壁的门口。

    黄少天找钥匙的动作顿住,好奇的看了几眼。

    那人温和的冲黄少天笑了笑,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钥匙。

    联想起前几个礼拜的装修声和这几天的搬家公司,黄少天恍然大悟,自顾自点了点头,露出了阳光般明媚的笑容,小虎牙可爱极了:“你好啊初次见面你就是新邻居吧?我叫黄少天,就住在你家隔壁啦,以后就是邻居了,多多关照哦!”

    那人有些意外黄少天的热情,开口道:“喻文州,多多关照。”

    喻文州的声音温润如玉,黄少天虽然不是什么声控,但在内心为这声线疯狂打call。

    “这些,”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两大袋子泡面和零食,“是午饭?”

    “不不不不不,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一顿吃那么多啊,这些是大概两个礼拜的量吧。”黄少天摆摆手,连忙解释。

    “平时就吃这个?”喻文州蹙眉。

    “嗯嗯。”

    “不会做饭?”

    “试过,但是结果是我妈再也没敢让我进过厨房,可能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黄少天吐了吐舌头。

    “这样啊,那可以来我家。”

    “呃……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亮晶晶一脸期待的眼神反问道。

    “诶嘿那说好了,以后到饭点我就不客气的自己过来啦ヾ(Ő∀Ő)ノ”黄少天摸出了钥匙,冲喻文州挥挥手以后关上了门。

——————————————

失踪人口回归……
以上大约2900+
谢谢小可爱们看到这里❤

评论 ( 14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刀鱼西多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