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鱼西多士

“就算散了也是漫天星辰。”

【叶翔】一念之差

    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了,其实过程也没什么。大概就是某个天高云淡天气晴朗百花盛开的良辰吉日,争强好胜以前处处针对前辈的中二后辈恍然醒悟自己那是小学生行为,然后行动力Max的,直接从S市去了H市,冲进兴欣网吧找到了正在抽烟刷副本的前辈,脸红半晌才说了一句:“叶修,你觉得我好看吗?”

    叶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郑重其事地取下嘴角的烟,点开桌面上的日历看了看,确定那天不是什么重大节假日,也不是轮回客场比赛日。

    “你大早上从轮回跑到这儿来就是为了问这个?”叶修一脸惊奇,视线在孙翔红红的耳尖和同样泛红的脸上转了几个来回,故作深沉了一会儿,“挺不错的。”

    孙翔似乎松了口气,有些踌躇:“那……你对我有非分之想吗?”

    叶修被烟呛了呛,挺诚恳的教育他:“对所有好看的人都有非分之想的,那是流氓。”
    “我只对你一个人有非分之想。”孙翔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服。

    “年轻人,告白不是这么来的。”叶修随手把烟头弹进了垃圾桶,示意孙翔学着点,然后在选手群里@了一叶之秋,面对众人的问号回复了一句——我们在一起了。

    至于后来黄少天怎么在群里刷了一屏又一屏,暂且不提。

————————————————

    之后两人的生活似乎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世邀赛准备期,在结束每天的训练后,两人都会在竞技场中单挑几场。

    孙翔的实力本身并不弱,不过是缺少一些战术性的指导罢了,但相比之前在嘉世的时候,已经成熟了不少。

    虽说孙翔知道,叶修现在会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但却总是觉得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看着和一群后辈打打闹闹开嘴炮放嘲讽却相处的极好的叶修,孙翔心里堵堵的。

    自己对叶修,真的是喜欢?

    训练结束后,孙翔拒绝了叶修发来的竞技场邀请,而是点开了叶修的私聊窗口。

    【叶修,我好像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嗯。】没过几秒,叶修就回了一个字。

    【你也这么觉得吗?】孙翔紧抿着唇,盯着那个字良久。

    【嗯。】

    不管什么时候叶修似乎都很冷静,但这样的冷静,此时却显得有些残忍。

    【那……就这样吧?】孙翔狠狠闭了闭眼睛,将那行字发了出去。

    【好。】

    十分迅速的回复,在孙翔看来,却带着如释重负般的干脆。

    孙翔靠坐在椅子上,过了一会儿忽然一拳打在了桌子上,惹得张新杰看了他几眼,几度开口,但终是没有说什么。

    孙翔放弃了和正准备看资料的张新杰谈人生的举动,起身去了唐昊和王杰希的房间,在一阵疯狂敲门后,无视掉王杰希带着询问的目光,冲进去拉着正在竞技场的唐昊跑了酒店天台,三言两语和他说了刚才的事情。

    “我有句MMP不知道……”原本唐昊捏了捏手骨,做了几个深呼吸,正想心平气和地冲孙翔微笑,在看到孙翔的表情后,咽下了后面的话,敛起笑容,“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孙翔趴在栏杆上,遥望着万家灯火,春寒料峭还带着凉意的风卷起他的衣角,显得十分落寞,他没有理会唐昊的询问,自顾自说着:“我本来想,如果他说他喜欢我,那么我会告诉他,我爱他,但是……”

    不过是一念之差,他们却背道而行。

>>>>>> BE结局END <<<<<<

>>>>>> HE结局请继续剧情下翻<<<<<<

    侧过身看向唐昊原本站着的地方,孙翔突然怔住——叶修静静站在那,表情似笑非笑。

    咬了咬舌尖忍住泪水,眼眶红红的,但孙翔仍是一脸高傲倔强,像只受伤的小兽,即使是独自舐伤的时候,也不容任何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孙翔眼睛还有些湿漉漉的,故作凶狠瞪着叶修:“你来找我干嘛?”

    “你本来就是我的,我找回自己的东西有什么不对吗?”叶修语气理所当然,走近揉了揉孙翔头发。

    “你干什么!”孙翔退了一步。

    “我听说炸毛的猫都该这么哄。”叶修笑了笑。

    “……”

    “问出那种话,你是不相信自己还是不相信我?”直视着孙翔双眼,叶修认认真真一字一顿开口。

    “我……对不起。”孙翔垂着头,像被训话的孩子,闷闷出声。

    “别道歉,”叶修向孙翔张开手,“这时候该对我说什么?”

    “我爱你。”孙翔将脸埋入叶修颈间,紧紧抱着叶修,声音小小的,但藏不住语气中的坚定和失而复得的喜悦。

>>>>>> HE结局END <<<<<<

谢谢您看到这儿,
不足之处多多指教,比心♡

评论 ( 9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刀鱼西多士 | Powered by LOFTER